首頁 > 儀器專區 > 電子顯微鏡 > 穿透式電子顯微鏡 > 穿透式電子顯微鏡 200 kV

200KV 冷場發射冷凍穿透式電子顯微鏡


型號:JEM-Z200FSC CRYO ARM™ 200
規格:200KV or 100KV Cold FEG Omega filter
技術文件:尚未上傳
廠商:JEOL

Cryo ARM 200 是針對生物分子,例如低溫蛋白質觀察所設計的高階冷凍電子顯微鏡,在此類樣品觀察的重大挑戰是同時要求高解析與高對比,為達到此高規格要求,該機台搭載冷場發射電子槍以降低色散像差,並內建In-column Omega filter,透過此過濾器得到能量過濾影像達成提高對比的目的。此外還能選購無孔式相位板利用相位差來增加對比。

    冷凍含水樣品另一個重大挑戰在於樣品需全程保持低溫避免冰晶產生,樣品與空氣絕緣、交換的時間與液氮的適時補充成為實驗成敗的關鍵。Cryo ARM 200 自動樣品交換系統可低溫存放12個樣品,並同時交換1~4個觀察樣品,同時自動補充液氮避免樣品回溫,讓使用者可以專心於樣品觀察。

        在生物分子的單顆粒分析上,需要拍攝大量單顆粒影像才有足夠數據供重構軟體分析,Cryo ARM 200 配置單顆粒自動拍照軟體,大量減少操作者負擔,此外還可以選購自動調整系統,該系統包含自動聚焦、彗差、平行光等等功能,減少人員負擔並可專注於數據分析上。

 

特色:

* 冷場發射電子槍

* CryoSpecporter 自動低溫樣品交換系統

* 內建Omega 能量損失過濾器

* 自動單顆粒影像拍照系統

* 無孔式相位板(選購)

* 自動調整功能



[ 返回 電子顯微鏡 一覽 ]
日本電子株式會社
美國GATAN Inc.
英國 OXFORD Instruments
美國 SPI Supplies
美國 tousimis
日本 SIF
比利時 Nanomegas
日本 Micro Support
美國 Protochips
英國 Deb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