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About JDC > company philosophy
company philosophy


捷東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1月19日,總公司設於台北,為專業的電子顯微鏡及週邊設備代理商,公司前身為台灣第一家儀器公司(三光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1945年)之精密儀器部門。

捷東公司秉持 ”誠信” 為宗旨,以勤樸踏實的態度,不斷導入新知識與設備,提供予學界及產業界,同時亦不斷提昇經營績效及競爭條件,使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之目的,進而對社會略盡棉薄之力。

本公司所代理的儀器包括:

  1. 日本電子株式會社(JEOL)電子顯微鏡設備及其他分析產品
  2. 英國OXFORD公司EDS微區元素分析儀
  3. 美國GATAN公司電子顯微鏡附屬設備
  4. 美國SPI公司電子顯微鏡附件及耗材


在快速變遷的科技時代,我們本著專業、效率及服務的精神,致力於提供客戶最先進的設備並以最負責任的售後服務,不斷累積與客戶間的信賴度與滿意度,增加競爭優勢,進而成為一流企業自許。捷東公司成立以來,承蒙各界先進的青睞,得以成長茁壯,在此致上真誠的謝意,並期待舊雨新知能繼續給予捷東支持及指教。

JEOL/Japan
GATAN Inc. /U.S.A.
Oxford Instruments/U. K.
SPI Supplies/U. S. A.
tousimis/U. S. A.
System in Frontier Inc /Japan
Nanomegas/Belgium
Micro Support Co.,Ltd/Japan
Protochips Inc/U.S.A.
Deben UK Ltd.